這一次感覺三星真的垃圾一般的存在!
國外同時(shí)發(fā)布同時(shí)上市,如果說中國上市晚一個(gè)月我無話可說,總是區(qū)別對待什么意思,有脾氣,本來7.0以為會(huì)和國外同步,中國用戶量這么大,每次慢一個(gè)多月,如果說是小眾版本我也無話可說,你說中國本地化內(nèi)容多一些,要多花一個(gè)月時(shí)間,那你不會(huì)提前一個(gè)月開始開發(fā)嗎?或者國外推遲一個(gè)月同步推送嗎?真TM操蛋!自從NOTE7 baozha,我連固態(tài)硬盤都不買三星了,質(zhì)量真垃圾,顯示器用一年就出現(xiàn)壞點(diǎn),虧老子手機(jī)從S1S2S3S4S5S6一直到S7E,光有科技沒有質(zhì)量,!note7都沒有了,難道以前note系列的開發(fā)時(shí)間不可以用在S7上?本來要升級(jí)兩臺(tái)機(jī)器,現(xiàn)在只有一半的工作量居然還是這樣慢 真的 辣雞!



